我是一只狐狸,我住在森林里,我的对手很愚蠢,我谁都看不起!

我虽然不是因着公子才近的梨园行,可倘若公子不再开腔,我愿陪着公子做个小哑巴。

 
 
 

什么戏比天大,都是自己哄自己的笑话罢了。外人眼里,从来不过戏子而已。

 
 
 

多悲哀,唱了一辈子贵妃醉酒,到头来没有贵妃的命,至死也不敢饮一滴酒。拼了半条命学的,都是假的……

 
 
 

什么梅尚程荀张,都随它去吧。反正我爱的先生早就殡天了。哪怕梦里再相见,也无愧于心,我从没给怹抹黑。

 
 
 

梦中教言,亦没齿不敢忘,“无论别人说什么,始终要知道你自己是男还是女,你是谁,你要做什么。”

 
 
 

只是这台上,若容不下我的公子,也就容不下我了,当然,也从不稀罕容下我。

 
 
 

“有个叫青木的,他是懂戏的。”
 
 
 


评论(3)
热度(10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多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