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狐狸,我住在森林里,我的对手很愚蠢,我谁都看不起!

大狮子和小狐狸(124)

狐狸和阿诚先生认识了有三年多了,又到了一年情人节,关系越来越好的两人自然是要送礼物表示一下的。无奈狐狸准备礼物的时间长了些,一直拖到了今天……而阿诚先生这边也是迟迟没有动静,倒不是小气,只是他怕自己已经表示了好几回了,狐狸要是没有那个意思,自己也怪尴尬的…

“阿诚哥,这是狐狸送给你的礼物,你喜欢吗?”狐狸笑盈盈地掏出一个小盒子,呈给阿诚先生。

阿诚先生满心欢喜的打开了小盒子,只见得一只不甚精致的木头手枪,看得出来是狐狸自己做的,也真是难为小孩儿了,什么时候会做手工了,自己都不知道…

阿诚先生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,可是故意的想要逗逗小狐狸,故意不以为然的说,“我还以为是小黄鱼呢,怎么不送个小黄鱼给我啊?”

“你…阿诚哥怎么这样啊…我哪有小黄鱼啊?这个小手枪🔫这还是狐狸自己做的呢…”,狐狸气鼓鼓地耷拉着脑袋,揉了揉因为做小手枪磨坏了的爪子…

“哦?那为什么要送礼物给我啊?说吧,是不是又想吃炸鸡翅了?”阿诚还真是坏的很……

“狐狸哪有这么贪吃,就是想给你一个礼物🎁 嘛,前几天是情人节,狐狸笨笨的,礼物没准备好所以才今天送给你的”,狐狸不好意思了,伸出爪子捂住红红的小脸儿。

可是阿诚先生眼里只看到了受伤的狐狸爪子,“你怎么了,爪子怎么弄得?该不会是因为给我做木头手枪吧?”

“就是啊…有人还不领情呢,以为…我有什么企图,哼╯^╰”,狐狸傲娇起来可是当仁不让的,手段倒也算不上高明,可就是这一扭头,雷厉风行的明长官就心软了。

“哎你别哼啊,我错了还不行吗?我跟你闹着玩的啊~”,阿诚先生好声好气的样子要是叫手下的人看见了,不知道要惊掉多少下巴呢,“我明白你的心意,你想要什么礼物,我都买给你好不好啊?”

“阿诚哥你帮我把屋里这些跟考研相关的书都扔了吧,我一本都不想看见!”小狐狸斜了斜眼睛,颇为失望😔

“别啊…你要是进了复试,这些还得用呢”,阿诚先生知道小狐狸心情不好,也不好说什么,可是这扔书实在是不好的,“就算我可以再给你买,可是笔记都不见了,多麻烦啊~”

“不会的阿诚哥,我…应该不会再用到这些了”,狐狸不爱听,转身就要走…

“我没说完话你急着走什么吖?最后结果还没出来,别这么急着下定论啊”,阿诚先生把小孩儿拦下来,好声好气的哄着,“这些书先放我那儿,到时候再说。要是真不行…”,阿诚先生挑了挑眉,“你想不想去国外读书啊?叫我大哥帮忙选个好学校接你过去怎么样?”

“阿诚哥不一起去吗?”狐狸眼睛里一下子就蓄满了眼泪,“是嫌我学习不好,不要我了吗?为什么把我交给你大哥呢?他一向不喜欢我…”

“误会了误会了,我只是说叫他安排学校,我当然要伺候小姐的饮食起居,顺便给我们小姐当老师啊~”阿诚赶紧抬手擦了眼泪,“不哭了,我不会把你交给别人的,我不放心~”

“那…你不能留很多作业,不可以有很难的考试,你不能当别人面批评我,要不然扣你工资……”狐狸噘着嘴撒娇,也不管八字有没有一撇呢~

“好好好,听你的,那从今天开始,你给我老老实实背单词!”狐狸绝没想到,阿诚先生这只老狐狸在这等着呢!

“不行!”

“你说了不算了…”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狐狸多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