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狐狸,我住在森林里,我的对手很愚蠢,我谁都看不起!

大狮子和小狐狸(122)

大清早正在厨房给他的小狐狸做蛋包饭的大喵哥哥,突然之间听到她的卧室里传来了伤心欲绝的哭嚎,赶紧关了火跑过去安慰。


“怎么了?又做坏梦了吗?”狮子先生坐在床边给他的小哭包顺着气。


狐狸哭的口齿含混不清,连说带比划地描述着她这个惊心动魄的梦,但是大喵哥哥只能听清楚最后一句,“我梦见我考研又失败了,哇……”


“不会的不会的,梦是反的啦“,狮子先生给狐狸擦了擦脸,开始给她套衣服。“你啊就是压力太大了,没事的”,狮子先生知道他的小狐狸实在是太想考上研究生了。


“那…万一是真的怎么办啊,那我这一年不就白忙了吗?”小狐狸特别随他的大喵哥哥,轴得很。认准的事很难改过来,哪怕是个梦…


“不会有万一的,万一的万一是真的,也许就说明,天意认为你不适合做这个行业了,应该换一个了,强扭的瓜,不甜。”狮子先生捧着狐狸的脸,认认真真的说。


“那要还是像去年一样有神秘力量呢?”


“那咱们就看天打雷劈的时候谁害怕喽~很多时候我们没办法和这些东西抗衡。如果有人像空降一样热搜的话,谁都没办法的。但是同样的,证明自己的能力又不是只有这一个方式,是不是?”


“那就坐以待毙?”狐狸不甘心的问。


“怎么能叫坐以待毙呢?应该叫静候佳音。初试你能做的都做完了,现在如果有时间精力,就应该认认真真的准备复试了,别的事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,没有必要去想。”狮子先生把狐狸抱到餐桌边,“今天的早餐是狐狸小姐点的蛋包饭,看看还合不合胃口啊?”


“好吃好吃,哥哥做的最好吃了!”狐狸一吃起来什么都忘了!果然,吃能够治愈一切伤痛。


“其实结果什么样都不是最重要的,你努力了就好。你就算什么都没有了,也还有我啊,没事的,大不了我养你嘛”,狮子先生的保护欲又开始发作了,很像赵启平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“唔…我不想让你养,男人都是坏蛋!”狐狸其实只是想说?她自己是大孩子了,想要自食其力。可是想起今天吃的瓜就生气╰_╯,话到嘴边也变了。


“好吧好吧,我是坏蛋。我是说,如果你实在想不到干什么,又不想上学的话,可以来我们公司做个文案啊,你那么会写故事,写别的东西如果有人教一教你应该也可以的,毕竟我们狐狸那么聪明”,狮子先生伸手擦掉了狐狸嘴角的番茄酱。


“我不去你们公司,助理小姐姐说,你工作起来脾气有点大,狐狸笨笨的,经常会做错事,我不想要一个总是发火的大喵哥哥…”狐狸低头戳着盘子里的饭饭。


“宝宝乖,不许玩粮食”,狮子先生觉得自己并没有传言的那么可怕啊,尽量微笑着,尽管微笑出了一脸褶子,“你告诉哥哥,是不是那天到家里来接你的那个小姐姐说的啊?”有员工在背后讲老板坏话?绝对不能够容忍,威逼利诱一定要知道是哪一个?那天采访时死一般的沉默还没有算账呢?!


“不可以说的,狐狸答应了人家,不可以说的。”狐狸捂住了小嘴巴,“你就不能答应我以后不要总是发脾气吗?”


“如果…他们都和你一样可爱的话,当然哥哥就不会发脾气了~”狮子先生本来想告诉小孩儿工作状态和生活是两码事,想想还是算了,就哄了哄小孩。


于是,助理姐姐的手机上,不一会就收到了:“姐姐,哥哥说如果你们都和我一样可爱的话,他就不会发脾气了…”


@王凯kkw 哥哥工作的时候会发脾气吗?狐狸能不能考上研究生呢?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狐狸多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