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狐狸,我住在森林里,我的对手很愚蠢,我谁都看不起!

大狮子和小狐狸(121)

“这个本子好好看吖,想要…可是我没有钱…”,狐狸看见某品牌新出的京剧礼盒就挪不开眼睛了,嘟嘟囔囔半天了,被在沙发看书的狮子先生听到了。


“想要什么好东西了,宝宝?”狮子先生凑过去把狐狸的手机拿过来一看,就是个本子而已,也没多少钱,都做好了卖肾的准备了,还好很便宜,买了买了!刚要付款的一瞬间,又想到了一条妙计,于是付了款,酝酿了一下情绪……


“本子是挺好看的,买了啊,你看看”,狮子先生把订单记录在狐狸面前晃了晃,引得小狐狸一阵欢呼又盖章的。


“不过…你得答应我,今天该去做功课了,要不然我就退了“,狮子先生仗着身高的优势把手机举得高高的,任凭小狐狸怎么蹦跶也够不着。


“你坏蛋,你刚才没说有条件的,我不…”狐狸刚想说不要了吧,但是本子太喜欢了,还舍不得,抱着小脑袋陷入了两难。


狮子先生摸了摸下巴,一副得逞了的表情,“舍不得不要的话…就乖乖跟我做功课去,就一会,不会太久的。”说着就扛起狐狸走向地台。


狐狸要是能乖乖听话就不叫狐狸了,当然要开始耍赖。

“不要不要,好哥哥,我今天腿疼…”

“你两天没打坐了,腿疼给你揉揉就好了”

“哥哥,那我肚子疼,明天好不好?”

“我给你灌热水去,就今天吧。”

“哥哥…我不喜欢你了…”

“我喜欢你就行了”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你可是我从天上追到地上的好妹妹,不喜欢你喜欢谁啊?”

“什么什么?”

“那你先去盘坐,我给你讲好不好?”

“好好好~”


“从前啊,狐狸和大喵哥哥都是天上的仙子仙女。狐狸小朋友呢,是伺候老娘娘的,平日里写字画画的,可就是太淘了…整天问身边的人,外边什么样啊?人间什么样啊?终于有一天给管事儿的问急了,一脚就给踢下来了,让你到人间好好玩玩儿,再也别回来了,然后好巧不巧,摔伤了腿了,就落下病根儿了……”


狐狸看了看自己的腿,听的新鲜着呢,紧接着又问,“那…哥哥呢?”


“哥哥是领导身边的秘书,就类似你阿诚哥似的吧。就是…之前他不是狐狸的哥哥,他喜欢狐狸呢”,狮子先生说着脸红了,也不好意思接着往下说了。


“你骗人的,你是狐狸的哥哥,明明是兄妹关系的!”小孩儿的好奇心一旦被勾起就很难平复,追着一定要问个明白。


“你听我说啊,”狮子先生帮狐狸挺直了脊背,接着说到,“之前狐狸自己不听话,被人家撵下来了。狮子哥哥可舍不得他的小狐狸一个人去人间,不管不顾的就跟着一块下来了,什么仙籍啊,修为啊都不要了,结果又忙又乱的弄错了身份了,就变成了兄妹关系了……”


“那…哥哥是喜欢狐狸的是不是?”狐狸听了可开心坏了,笑得跟朵花儿似的。


“哪有啊,我是怕,狐狸爱玩爱闹稀里糊涂的,一个人来陌生的地方吃亏而已嘛…”,狮子先生别过头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,他可是大狮子啊,怎么能轻易承认呢?


狐狸对于爱不爱这种事,还不太开窍,显然并不在意,接着问了下去,“哥哥,那我们还能回天上吗?”


“如果…你乖的话,做足了好事,领导同意了的话,哥哥就可以带你回去啦”,狮子说着摸了摸狐狸的小脑袋。


“那我做好事有人知道吗?”狐狸瞪大了眼睛兴奋地问。


“苍天在上,神明在上,会知道的。”狮子先生笑眯眯地看着狐狸。


“真的吗?真的吗?” “信则真,不信则假。”

“我相信是真的,我要做哥哥的小仙女!”


“那你要听我的话啊,好不好?”

“哥哥你最好啦~”

“那我们现在开始打坐吧,好不好?”

“好吧好吧~”


狮子先生不由得感叹,“小孩儿真好骗…”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狐狸多吉 | Powered by LOFTER